欢迎欢迎

smile 欢迎欢迎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花生饼,一口风梨酥,炸芽菇...还有礼物

近来不知是懒...还是忙..
时间一天一天很快的过去...新年又快要到...
大家都忙做年饼..忙打扫..迎新年.
今年首先做了花生饼,一口黄梨酥和炸芽菇片.
芽菇片是我家人最爱..
新年不可少,每年都会炸几十kg.
今年很开心有我姐帮忙用2天炸3大箱(每年都是自己一个人炸芽菇).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 

一口风梨酥
   

    食谱 用鯨魚老师





芽菇片,黄梨酥,花生饼




花生饼








昨天,因土司模和Wendy见了一面....
她还送了一些礼物有蛋糕,饼干,纸杯还有一把刀片..谢榭你wendy
(靓,我也有蛋糕吃...时常都是看你吃..:D)



 



Wendy,1寸x1寸高6分四方风梨酥模



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我看到了!谢谢你!

    跟你讲,今天大宝舍戚风选你的一口凤梨酥带去学校!
    剩下的又被我省省地经过吃一口,也要完了!
    多几天我也要开工!
    实在受不了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多人都会选它..可爱..没见过...哈哈!大宝要新(厕所)新鲜..

    还有沒多久就新年...几天..几天就没时间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fan
    受不了了啦
    这三种都是我爱吃的~~
    很佩服你,炸了那么多的芽菇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月,这三种每年不可少...自己炸就每次6-7kg,
    有帮手就多做几kg.
    已经习惯了..是怕发热气..炸时试了厚度ok就不吃了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!你真的好厉害哦!一个人可以炸6-7kg的芽姑,我还不曾炸过;我很怕炸东西的。还是新年去你家吃好了!

    我到现在一样新年饼都还没做呢!要等这个星期六女儿没上学才开工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彩芳,是从2kg开始,毎年加一点..加点就....可炸这多kg
    炸芽菇是好好吃,学会包沒错..

    你就好啦!孩子可帮你...人多好做事..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哈~~~那天那天来看这篇时,可能网路不好,我看不完这篇~
    今天我才看见wendy的biscotti也~~~~
    那天我有学shan做一次,但是。。。。
    感觉不够脆也~~~

    我还没有吃过wendy的biscotti,我要提醒她一下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靓,我也好几天没上网....
      哈哈!!!!(我要跟你说)我也吃到wendy亲手做饼干....(真是开心)
      靓,这个饼干真是不错吃,迟一点我才试做来吃.^^

      删除